.2021/11/08.
我深信「服務是成功的開始」
志工:范月玲

2021年,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。
為了修復看似光鮮但早已疲憊的心,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,揮別服務十多年的企業,回歸樸實但精神富足的人生。
閒不下來的我,放假第一週就迫不及待尋找可以服務的機構,好讓我那空白的行事曆可以增添一點點色彩,恰巧搜尋到「見賢思琪基金會」的招募資訊,以及它粉絲專頁上一連串的「社工住宿方案」洗版文。我二話不說就留下了聯絡資訊。幾天後的一個午後,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溫暖的聲音,親切地邀請我前往面談,除了幫助我了解基金會運作模式及服務範圍外,也希望能確保彼此間的期待與目標一致。掛掉電話後,心中忍不住OS...天啊!是有沒有這麼硬,這年頭做個志工,居然還要面試!

 


在基金會服務過程中,正好遇到了「台鐵太魯閣號事故」基金會為前線人員,辦理災難情緒及創傷減壓課程,把愛與關懷送到最前線。五月正逢「Covid-19三級警戒」基金會快速的集結資源,董事長主動將旗下的飯店改成防疫專責旅館,為台北市盡分心力。這種取之於社會,回饋於社會的價值主張,都深深的感動著我,讓身為一份子的我,感動無比的榮耀與感動!
我深信「服務是成功的開始」,只要心中充滿愛與關懷,世界就能變得更美好!
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加入「見賢思琪基金會」,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與歡笑,讓生命不一樣。
電話:02-2308-0608
傳真:02-2321-2968
地址:108220 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2樓
E-mail:service@grandvision.org.tw
OO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