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2021/12/16.
青少年服務

服務緣起

青少年支持是見賢思琪的核心服務,相信青少年有無限可能,透過服務學習與各種支持照顧計畫,期待透過陪伴、支持培育青少年正向樂觀態度,激發其關懷他人並回饋社會的志向,翻轉生命,讓未來有精彩的一片天。

服務對象

15-18歲青少年

服務內容

一、青少年服務學習
  • 透過不同議題「單次服務行動體驗」及「服務學習培力營隊」,以「做中學」為核心,增強青少年同理心、我能感、適應力及競爭力,激發青少年對社會的關心及服務的意願,進而落實品德教育中「關懷行善」、「溝通合作」、「自律負責」,使未來成為社會上各行各業的中流砥柱。

     

     


二、青少年千里馬
  • 見賢思琪相信青少年有無限發展的可能,不應因逆境或困境而埋沒,本會欲協助具才華、天賦、潛力的青少年,提供急難救助補助或協助媒合資源等,協助青少年擺脫困境,促使致力發揮其潛能,追求自我實現、翻轉生命,未來發光發熱!

     

電話:02-2308-0608
傳真:02-2321-2968
地址:108220 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2樓
E-mail:service@grandvision.org.tw
OO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