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2022/02/15.
青少年服務學習,讓生命不一樣
青少年:湘湘

#見賢思琪支持青少年 #成為光芒也被他人照耀 
自小家庭環境並不優渥,在學習過程中,總有他人相助,讓我能專注學習,不用擔心其他的事情。
因此我也希望能成為他人生命途中的貴人,就像我被許多人幫助、支持一樣,為此我參加了很多服務活動。
參加見賢思琪 
#服務你我齡距離 的活動,目標是拍攝做操影片給日照中心的長者,看似簡單的事情,我們在設計規劃時,發現許多的問題跟細節,伸展動作、選歌都特別小心,深怕動作太難、音樂速度太快,但小組夥伴會一同投入討論,設身處地的為長者著想,最終看到長者跟著我們錄製的影片運動的樣子,那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,我想說不僅是我們付出了什麼,而是內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富足,那是最珍貴的事情。
每次活動結束前的回饋反思,是我最期待的部分,聽著別人分享他的人生他的故事,我也敘述者我的故事,這樣你來我往的分享過程,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相互治癒及學習旅程。
我想服務學習的過程,就是 
#成為別人光芒的同時也被他人照耀吧

 

電話:02-2308-0608
傳真:02-2321-2968
地址:108220 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2樓
E-mail:service@grandvision.org.tw
OOXX